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

本中心將會舉辦新一期Pilates運動班,課程由本中心物理治療師Winnie設計,Pilates各動作揉合了東西方的運動概念,著重調節肌肉。課程會定期做個人評估,小班教學上課能更容易為參加者度身訂造運動方案。有9堂同18堂可以揀架~
大家有興趣既快啲黎報名啦!

時間:
課程A(佐敦) 2016年4月9日至2016年6月11日(逢星期六)
中午12時至1時
課程B(灣仔) 2016年4月11日至2016年6月13日(逢星期一)
上午9時30分至10時30分

課程C(佐敦) 201647日至201662(逢星期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7時至8
如需其他時間歡迎查詢!

地點: 佐敦/灣仔

內容:
修身護脊普拉提運動是一種核心力量的訓練,通過對身體核心部位的鍛煉,使脊柱變得柔軟有韌性。所以普拉提運動不但改善了身體線條,還對矯正頸部和脊髓起到良好的效果。

課程特色:
1. 課程由註冊物理治療師及體適能教練設計
2. 定期做個人評估 (每期包一次評估)
3. 小班教學
4. 度身訂造運動方案
報名表格: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…/1YRDTYwaAJq0cGAwfDv7U91…/viewform…#
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2813 5828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