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

水中體適能課程又黎喇~快啲報名啦!

水中體適能課程又黎喇~
此課程由本中心物理治療師WINNIE CHAN根據水的特性設計了五套不同的水中運動, 分別為
強膝關節X AQUA REHAB
強化腰背X AQUA REHAB
水中健體X AQUA FIT
消脂鍛練X AQUA BURN
放鬆伸展X AQUA STRETCH
根據參加者的個別情況安排不同的班組
課堂:每一單元共 6節(每節60分鐘)
費用:$1650(不包入場費)
人數:3-6人
時間/地點:見宣傳單張
***課程前後都會由物理治療師及體能教練安排身體及關節檢測,提供建議及評估進度(共2 次)
報名或查詢請致電28135828/info_jr@emphysio.com 綽力物理治療中心
亦可透過以下網址進行網上報名,https://docs.google.com/…/1hnyajAjWgxdp4f8Ms0lIHnX…/viewform
遞交表格後我們將聯絡你再確認報名。
另外,本中心會於2016年6月1日及6月4日舉辦水中體適能講座,介紹由物理治療師WINNIE設計的" AQUA FITNESS X EMPOWER PHYSIO" 水中訓練課程,有針對膝痛腰痛既AQUA REHAB, 減肥消脂既AQUA BURN,挑戰體極限能既AQUA FIT, 及 放鬆伸展既AQUA STRETCH五種課程, 想知道更多既朋友快啲報名啦! 免費架! 名額有限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