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

骨質疏鬆與運動治療講座!!!
據統計香港約有十萬人以上患有骨質疏鬆症( osteoporosis), 街上常有一些駝背、因骨折而行動不便的人。骨質疏鬆會引起駝背及容易骨折。很多人認為骨質疏鬆是老年病,但隨著生活方式的變化,骨質疏鬆有年輕化趨勢。「預防勝於治療」, 此講座為大家講解骨質疏鬆的成因,及預防方法。從而提升參加者的認知, 有效預防骨質疏鬆。
日期: 19/7/2018 (星期四)
時間: 15:00-16:00
地點: 佐敦中心
費用: $100
講座內容:
1. 認識骨質疏鬆
2. 預防骨質疏鬆之重要性
3. 增加骨質密度的運動建議
4. 震動治療-如何加強骨質密度
###凡參加此講座之人士, 可以特惠價$390(兩部分)或$290(一部分)進行骨質密度測試, 完成測試後會有完整報告及建議#######
查詢及報名請致電本中心電話:28135828 或電郵:info@emphysio.com
報名可按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…/1ybui2lRPp5rbIwLroxN9cdG4u3…/edit…
付款方法
1.) 支票付款
( 抬頭請填寫綽力物理治療中心有限公司)
2.) 户口轉帳
(匯豐銀行 808-583769-838)
***轉帳後請保存收據並通知我們
3.)現金付款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