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

新一期CLX教練証書課程!!!
課程簡介:
CLX band的設計由9個具彈性的環圈組成,用法比傳統練力帶更方便、靈活及多元化,環圈提供不同的握法及訓練選擇,無需再額外購買手把或練力圈,用者可使用不同的環數來控制阻力,有助循序漸進地訓練。參加者透過完成課程學會上肢、下肢、核心力量等不同身體肌肉的訓練方式,可作為復康、提升運動表現及一般健康用途。
此課程主要分為三部分 ( 運動實踐, 教授方法 及個案分析)使健身教練能提升專業知識水平。
費用: $ 1980 (共3堂)
時間: 13,20,27/9/2018 (四) 12:00-15:00
地點: 佐敦中心
*二人同行九折,三人同行八五折(只限教練證書課程)
報名可按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…/1kBrsFaY0PVho1Z5wZ8HAcfrgQjy…/edit
查詢及報名請致電本中心電話:28135828 或電郵:info@emphysio.com
付款方法
1.) 支票付款
( 抬頭請填寫綽力物理治療中心有限公司)
2.) 户口轉帳
(匯豐銀行 808-583769-838)
***轉帳後請保存收據並通知我們
3.)現金付款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