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

最新講座! 有興趣既朋友快啲黎報名啦!


辦公室伸展工作坊
上班一族長時間在辦公室工作,經常做重複性動作,長時間用電腦、打字缺乏適當休息,加上坐姿不正確,容易形成頸肩痛楚、精神緊張,長期有機會引發其他痛症,影響情緒工作。
內容:
- 解針對辦公室人士該如何進行肌肉伸展-
-通過穴位按摩及伸展運動,鬆弛緊張的神經及肌肉,舒緩壓力
日期:
1. 12/04/2017 (三) 18:30–19:30 (灣仔)
2. 16/05/2017 (二) 18:30–19:30 (灣仔)
3. 15/06/2017 (四) 13:15–14:15 (灣仔)
費用:$220
地點: 灣仔莊士敦道178號華懋莊士敦廣場11樓1103-04室
講者: 陳慧瑩小姐 (註冊物理治療師)
查詢及報名請致電本中心電話:28135828 或電郵: info@emphysio.com 亦可透過以下網址進行網上報名。
遞交表格後我們將再確認報名。
網上報名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pLkoNg2bumHwCz4qQFaM7lB--t726bOOr9LjnUDGsyM/edit






辦公室電腦姿勢糾正及如何挑選合適的腰背墊(免費)
香港人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,也會長時間坐著,兩者也容易對身體某個關節造成傷害,要知道該如何透過改變姿勢去改善情況及如何選擇腰背墊,便要參加由本中心舉辦的"辦公室電腦姿勢糾正及如何挑選合適的腰背墊"講座了!
日期: 17/06/2017 (星期六)
時間: 12:15-13:00
內容:
1. 辦公室工作常見的痛症及原因
2. 使用電腦正確的姿勢示範
3. 挑選腰背墊要點及心得
地點: 彌敦道192-194號協成行九龍中心9樓B室(佐敦港鐵站D出口)
費用: 免費
講者:陳慧瑩小姐 (註冊物理治療師)
查詢及報名請致電本中心綽力物理治療中心電話:28135828 或電郵: info@emphysio.com 亦可透過以下網址進行網上報名。
遞交表格後我們將再確認報名。
網上報名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463r_yA1NyRLR933D9pE9E0PRb9tECuRDoO-uPkHfyk/edi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